Translate

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

倒霉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 小学或中学时常常有作文题《倒霉的一天》,我今天的经历可以做个参考。
        中午为了赶时间,就趁巴士前,在杨厝港地铁站的7-11便利店找吃的,看到有自助热狗包,就自己动手做,夹了条香肠放进面包里,挤一点辣椒酱,番茄酱,再挤芥末酱,谁知芥末酱阻塞,一挤之下整个盖掉落,芥末洒在热狗包,我的钱包上,还洒满地,害得清洁工增加工作, 我连连向他说对不起。我找遍自助柜台,没有一张纸巾,只好到收银处,问那位小姐有没有纸巾,她无动于衷的说:"没有纸巾。"我只好打开手提袋找出纸巾,把钱包外的芥末酱擦干净,才能打开钱包来付钱。
         折腾了老半天,从7-11 出来,赶快到巴士站,一边等巴士一边吃热狗,打开热狗包装,还没吃,那条香肠掉出来,眼睁地看着它在地上打滚。
       你说,倒霉不倒霉?
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