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姥姥坐飞机

姥姥坐飞机

五年前,女儿在法国举行婚礼,一家三口回程顺便在伦敦逗留一天一夜,英国友人安排了一日游,匆匆而过。
这一次托外孙女的福,又有机会坐飞机到英伦做陪月,不过,这一次是单独出发,而且要中途转机,'女儿担心我会迷路,搭不到飞机,要求旅行社安排人带我,旅行社说特别的安排要付费,除非是不良于行,坐轮椅就免费。我说你老妈不至于那么差劲,只要跟着机场的指示牌走就没事。
这次坐的是阿联酋的飞机,每一个座位都有各人的电视机,个人可以自由选择,真是大开眼界!
起先随便按了五十年代的英文歌曲,发觉我还很熟悉,原来有很多好莱屋歌舞片的插曲,还有经过香港音乐人改唱成华语流行歌区。我才发现我懂得不少英文歌曲!
然后又看了卡通片,发觉还有西洋歌剧选曲,和整套的歌剧,听了 一首又一首,时多个小时的航程一下子就过去了。
原本带了一本要看,结果原封不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