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

我的意大利面

        未嫁以前妈妈是主厨,我只是偶尔客串。嫁了以后我就是一家之煮了,几乎每天都煮。
我的意大利面不是很正宗,不过家里人没有抗不灵complain。我们家吃意面没规定要用叉。我喜欢用筷子。

     我通常不喜欢用罐头的意面酱,觉得很酸,而且不便宜。
今天在超市看到新品牌的意酱,特价。决定买来试试。


材料:洋葱一个

   

蒜头5,6 瓣


一罐蘑菇,这罐蘑菇好大个


鲑鱼用一汤匙酱清,一汤匙米酒,一汤匙米林,胡椒粉,洋葱腌。


开火热锅,加入橄榄油


先煎香洋葱


后下蒜蓉


下蘑菇和椰菜花炒香

加入罐头意大利面酱,炒香,加多一罐清水或鸡汤,蘑菇汤也到进去。
尝过味道很酸,所以加入1 汤匙糖调味。


  

在另一锅煮开水,加一匙油,一匙盐,煮意面10分钟。


鲑鱼微波高火3分钟/或用油煎5分钟至七分熟。

把鱼加进意面料煮5分钟熄火







没有评论: